close

搭配歌曲實用更好喔
沒有妳陪伴真的好孤單 - 夢然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HuD034vGnM

 

正文

夜晚走在城市哩,霓虹燈不斷地在閃耀著。相葉一個人走在這條街上,來來往往的人群裡,有的是人情侶,有的人是夫妻,
還有的是親朋好友,這樣顯得自己有些孤單,提著手中的袋子,緊緊地拉著自己的圍巾,一步一步快速地走回家中。

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了,什麼節日都和相葉搭不上邊,
工作也是,不知不覺地讓人感到心煩。
他知道櫻井翔人在國外,但自己還是想他了,無法克制地想他。

回到家,相葉拿出手機撥了對方的號碼,熟悉的聲音隨之響起
「 ....翔醬。」
「 怎麼了嗎 ? 」
「 想你....翔醬不在我身邊,很孤單呢 。 」
電話那頭的櫻井感受到對方是真的十分的寂寞。
但自己又不能隨時得回國,他希望他的愛人也能隨著他一起到國外,但出發的前天,
相葉卻跟他說 想留下來,自己會乖乖等他回來。
誰也沒料到,一個月了,他的小兔子忍不住地打給自己。櫻井翔深呼吸說著
「 我也很想雅紀呢 。 要在等我嗎 ? 我可能還要一陣子。」
相葉聽了,有些失落,他知道不能因為自己任性就讓對方放下手邊的工作回來陪自己。
「 我會等翔醬回來的 ! 翔醬...要照顧好自己喔.....」
「 你也是,早點休息 。 我處理完就會回去了。」

那之後的日子,相葉彷彿過的漫無目的一樣,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思念一個人到如此瘋狂的地步,
自己簡直丟了一個魂一樣,無心工作,日子也過得好茫然。
他開始讓公司給自己一個長假,他整理行李,拿起護照。
他曉得,櫻井翔不在他身邊的日子自己是有多麼的難受。
下定決心,到對方的所在之處。


「...... 雅紀 ?!」櫻井打開門看見許久不見且熟悉的面孔
「 翔醬!! 我真的好想你喔 ! 」看見許久不見的櫻井,相葉忍不住地擁抱住對方,
緊緊的抱住,眼淚也克制不住地流下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