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在親友那裏看到的梗XDDDDD



 

結束錄影回到家的櫻井,洗好澡躺在床上,想到明早還要打電話叫人起床。
臨走前,他的同事兼情人叫住了他
「 翔醬 ! 明天可以麻煩你打電話叫我起床嗎 !? 」有點為難,但櫻井還是答應了,
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明天起不起得來。

隔天早晨,今日的行程十點半開始,有點早,櫻井看了一下床邊的鬧鐘,九點。
一個不情願地起身,拿起手機,他還記得要打電話叫某人起床。
手機的嘟嚕聲有點長,但最後還是等到對方接起來了。
「喂....」對方還沒睡醒。
「 雅紀九點囉,快起床。」
「...唔嗯~我起來了..謝謝翔醬~」
「 真的起來了 ? 」 櫻井不太相信
「 真的...」
「 那我掛電話囉 ? 」
「 好喔..翔醬掰掰...」掛斷電話之後,櫻井顯得有些不放心。

九點十五分,這時候的櫻井翔已經梳妝好了,正等著自家經紀人來接自己。
放心不下的他,再次地拿起手機撥通對方的號碼
「....雅紀 ? 醒了嗎 ? 」
「 .....翔醬 ? 」還是剛睡醒的聲音,櫻井想剛剛應該是又睡下去了。
「 快起床了,已經十五分了,經紀人不是九點半就要接你了嗎 ? 」
「 很睏阿...」不行 ! 櫻井翔你千萬不能縱容他 !
「 快起床 ! 要睡的話在車上也是能睡的。 」 櫻井無奈,覺得自己就像個老母親似的。
「 是是是,我起來就是了,老媽。」電話另一頭的相葉,起身坐在床上,電話裡的櫻井還在嘮叨著
「 這次真的醒了嗎 ?! 你可別千萬又給我睡下去啊 ! 」
「 醒了醒了 ,這次真的醒了~翔醬。」聽見對方有朝氣的聲音之後,櫻井終於能放心地掛電話了。

掛斷電話之後的相葉,搔了搔自己的頭髮,還是認命地走下床去梳洗。

九點三十分,相葉家的門鈴響了,代表經紀人已經在外面等著他。
整裝完畢, 九點四十分。
相葉打開門之後被經紀人小念了一下。
上了車之後的相葉拿起手機傳了封訊息。

" 翔醬,我今天還是出門晚了點,被經紀人念了一下呢 ( 被打敗的表情 ) "
同樣也在車上的櫻井收到了對方的訊息,無奈地嘆了口氣。
「 這樣我叫起床的意義在哪阿.....」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