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與小夥伴們突發的靈感XDDDD


「 我喜歡你。」
「 可是翔醬,我只喜歡跟我同年紀的人。」


12月24日。 平安夜,我和他第三年的第三個32天的交往日。
寒冷的冬天飄著雪,街上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。
我手提著要給他的禮物,應該是說生日禮物。

「 雅紀 ! 」那人站在道路旁,他穿著有些厚。他是我的限定情人。
「 好久不見了翔醬 。」 雅紀抱著我笑了笑地說著。
我將手中的禮物拿給了他,他很開心地收下。要說為什麼是限定情人呢 ? 這又要追回到從前。

那時我和他告白,他卻以喜歡同年紀的人拒絕了我。
那時的我也許過於衝動,說了一句
「 沒關係,在你生日到我生日期間至少是同歲的。」
那時候雅紀笑了笑說
「 這樣我們交往的天數只有32天啊翔醬。其他的日子我們都呈現分手狀態呢 。」
我說
「 沒關係,天數不重要。至少那段時間的我們是真實的。」
於是我們就交往了。

「 翔醬有要去哪嗎 ? 」
「 去你家吧 。 」

我們在床上擁吻,互相脫去對方身上的衣服,纏繞著彼此。互相慰藉著。
事後的我們相擁的躺在床上。
我摸著他的髮絲,他的杏眼直盯著我。
「 翔醬過了這麼久還是這麼帥呢。」
「 雅紀也是,都沒變呢。」 在床上不斷講著葷話的我們。
「 翔醬,32天很快就會到了呢,到時候翔醬又比我大一歲了呢。」
「 可是我對雅紀是不會變心的。」雅紀悄悄靠近我的懷中,緩緩的揉住我的腰,慢慢地睡著。

1月25, 我的生日。 今天過完之後,又要和他分別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