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可能BE預警

 

 

*
寧靜的午後,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,趕著文件、仔細品味著拿鐵。
櫻井翔很喜歡這間店的拿鐵。香濃的牛奶配上濃郁咖啡香,
光是聞到氣味,櫻井就覺得心情好了起來。
「 先生,這是您的蛋糕捲。」服務人員送上甜點,聲音帶點啞,有些奶音。
櫻井從文件中抬起頭,對方向自己微笑。
「……雅紀。」他想那個人的樣貌。服務生有些疑惑的看著櫻井。
回過神來,發現不是他所想的那個他,櫻井不好意思的向對方到歉。

分手三年,在一起一年。如此短暫的一年。
櫻井想起他也是在一家咖啡廳遇到他的。

「 翔醬 ! 你也來這邊了 ? 」
「 相葉君…. ? 」困惑的看著面前的人。名叫相葉的男孩手撐著頭笑著。
「 這家的小蛋糕特別好吃喔 ! 」
想起那個總是自說自話的他,櫻井不自覺地笑了出來。
明明是不熟悉的兩人,對方卻自然熟的接近自己。久而久之兩人成為了好友,
仔細想想,甚麼時候這情感有更進一步了 ? 

那些回憶一點一滴地浮現出,櫻井笑的有些甜蜜。
他哪裡不是懷念和對方一 起生活的日子,過了那麼久,也想過尋求複合。
但櫻井找不到那個人,聽朋友說在他們分手之後沒多久他就不知去向了。

那是相葉主動提分手的。
相葉告訴他 : 「 翔醬,你有你的人生,我有我的旅程。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,
雖然翔醬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,但…..翔醬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啊…..
不過翔醬要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 ! 我會是你永遠的朋友喔 ! 」

櫻井聽完,搖搖頭否認著。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